close
隱藏在內心世界的愛和苦今天我一位好朋友想不開自殺了!!!至目前尚未脫離險境~~~我把它算是遺書PO出來在這裡幫她打打氣!!!希望有奇蹟出現~~~老公!!也許週餐飲設備期性的病又發作了,,,現在腦子裡全想著一個字""死""我若死了我知你會很悲傷也會在心裡罵我...但是我真的好苦啊,,,我在計畫了,但是不知何時才能真正去景觀設計執行~~~只是希望那天到了你能勇敢接受事實~~~也希望孩子們能原諒我的行為帶給他們的苦痛!!!我真的很煩很無奈,,沒人能解救我,,所以我只好沉淪了~~~千言萬支票借款語不知該再說什麼,,反正任何話都是多餘的不是嗎???保重了親愛的!!!保重了我的兒!!!保重了我的寶貝!!!應該不會再又再見的機會了!!!上圖來自台灣論壇!!感恩系統家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23giku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